琼昙刹那

人間疾苦,何不歡喜度日?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Q站:mwminas0714

© 琼昙刹那
Powered by LOFTER

榮耀天堂 0?

◎某次和小夥伴聊天腦洞下的產物
◎逗比文無誤。 
◎盡量不OOC  (###
◎是粉不是黑 (不用解釋了
◎單純除草所以更新遙遙無期別有期待

◎前篇(序?)在這

=     =     =     =     =     =

榮耀天堂其實是個有著規矩和制度的機構(?),但那是在後來的合作後才慢慢發展成現在的規模。最初的時候,其實榮耀天堂就跟榮耀大陸ㄧ樣是分派的,各自有各自所管轄的地區,彼此間還會因爲管轄地區和鄰近地區的紛爭而引起神明鬥毆事件。

尤其是嘉世神殿與霸圖神殿的談判代表最爲嚴重,偏偏彼此的轄區還是隔壁鄰居,所以時常上演着三天一吵五天一架的戲碼。有幾次還因為重大的談判破裂,當場打了起來,現場被雙方的神威硬是搞了個昏天暗地雷聲大作硝煙四起,每每都是人間的百姓因天有異象跪地祈求這才平息了神明間的幼稚戰爭。

爲什麼會說是幼稚的戰爭呢?這解釋起來還真的是會說個幾天幾夜仍舊沒完沒了,所以就讓我們長話短說,簡單的來了解一下『榮耀大陸神明史』的發展過程。

這純粹是因為管轄嘉世國的嘉世神殿談判代表—葉修大神說話太過嘲諷的關係。偏偏這個葉修大神除了嘴上功夫了得,也是個身手不容小覷的危險之神。總是帶著笑意的長相在不說話的時候看上去就像是個溫儒的紳士,ㄧ但開口了那臉上的笑意就讓人硬生扭曲成了另一股畫風。

而霸圖神殿的談判代表偏偏又是喜歡和人...噢不、和神較量比劃的韓文清大神。不過這韓大神可不是什麼爆躁好鬥的性格,而是嚴肅嚴謹嚴厲嚴峻不苟言笑的。長相呢又是粗眉方臉、透著ㄧ股正氣不怒則威,正因爲如此、所以霸圖神殿的奉獻金常常是遙遙領先其餘神殿數千個子。

因為所以蟑螂螞蟻,正因爲這兩尊大神個性迴異、卻又知己知彼的因素,才會這般的紛爭不斷。也正所謂「上樑不正下樑歪」的定律始終如一的存在著,所以「上神不正下民歪」的狀況因而同理可證。

然而除卻嘉世與霸圖的淵源之外,也是有另外兩個神殿有著相同的命運引線——分別為藍雨神殿與微草神殿。

不過藍雨、微草這兩個神殿的狀況,倒不是像前者那兩神殿的相處模式那樣的轟轟烈烈,卻也是讓人印象深刻無法抹滅。這又是怎麼說呢?

根據曾經見識過這兩個神殿談判的過路神明表示,真的必需面對這幾家神殿的談判代表的話,祂倒寧願去讓嘉世與霸圖的打個半死不殘,至少還能藉機告假養傷逃離繁雜的公務,也不願去面對藍雨與微草的談判代表。因為那不僅沒有辦法找出藉口不去上工,還會讓心靈嚴重受創、後遺症永久留存無法痊癒、陰霾深入骨髓寒進心。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