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昙刹那

人間疾苦,何不歡喜度日?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Q站:mwminas0714

© 琼昙刹那
Powered by LOFTER

【殘章 003】

    

     

   

睜開眼,有些茫茫然的望著床頂的紫金紗帳,腦袋一陣空白,卻深深的感受到悲傷的情緒。

 

回神時感覺眼角微涼,伸手觸及一片濕潤。怎哭了?她心想。

 

夢裡回憶開始漸漸清晰,伴隨而來的是深沉的無力與絕望,還有一絲絲微弱近乎渺茫的希望。

 

她想起,夢裡的自己哭的傷心,眼眶隨之溫熱起來,旋即抽離了情緒,她怕,自己又會哭。

 

夢裡的自己,不知為何的竟然得到時間管理者的憐憫,特許下一紙文書,允許她可以選擇"重來",看著文書上那鮮紅的泥印,特有的圖騰在在的證明這是真的,她真的是得到特別的允諾。

 

所以她哭,因為她可以回到當初的時間。卻又在後來赫然發現自己根本無法做出過多的干涉,而最後的結局,依然一樣。

 

有些恍然的坐起身,伸手取過一旁的外掛披上,起身走至銅鏡前,面無表情地望著鏡中的自己,初春的早晨依舊感到刺骨的寒,外頭還有些殘雪未融,園裡那株老梅的枝枒上還有幾朵晚綻的梅花。

 

冷冽的空氣從窗隙滲入,下意識的手環抱胸,拉緊了那身紅襖外掛,望著銅鏡中的自己皺起眉頭。

 

如果,最終的結局還是一樣,那麼,為何還要給予我希望?您這樣的特許,還真是殘忍呢……

    

     

     
   

 
评论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