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昙刹那

人間疾苦,何不歡喜度日?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Q站:mwminas0714

© 琼昙刹那
Powered by LOFTER

  

印象中好像是某篇雜誌的插圖,莫名的好喜歡這樣的視覺感
喜歡到突然也想把全職的桌面給換下了(等等

     

有的時候回頭看看自己寫的文章,總會突然覺得自己是不是有裡人格出現幫自己敲了文字......

然後心裡就會好幾個回音出現『這不是我寫的這不是我寫的這不是我寫的---』-----

   

莫名的想說些什麼卻又覺得腦袋空空、暫借著圖片發發佔佔版面吧(#

   

=   =   =   =   =   =   =   =   =

   

如果生命裡的所有事都能夠一直照著自己的想法走、那是不是就再也不會覺得有趣味了?

可是當讓人措手不及的事情發生的時候、卻又會覺得整個世界都在跟自己作對。

或許前路、總是依稀朦朧模糊。總是在我們不斷做出選擇之後才會開始逐漸明朗清楚。

但若能做出正確的選擇、讓自己永遠不會後悔的,或許就是人生中必修的一種課題吧。

我們總是在別人身上看到我們希望那人出現的某個樣子,卻遺忘了對方也和我們依樣是個會自己思考的個體。然後總在看不見對方出現自己所期望的那個樣子時候,做出了某些選擇。

有的時候,也就只有那麼一句可以全盤的解析清楚了吧。--- 一言難盡

    

     

     

 
评论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