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昙刹那

人間疾苦,何不歡喜度日?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Q站:mwminas0714

© 琼昙刹那
Powered by LOFTER

榮耀天堂(暫定)

.某次和小夥伴聊天腦洞下的產物
.逗比文無誤。 
.盡量不OOC  (###
.單純久違的除草所以更新遙遙無期求別太有期待


=     =     =     =     =     =


榮耀天堂是個溫馨祥和的地方,負責掌管著榮耀大陸的所有事物。

為了能夠讓榮耀大陸欣欣向榮生生不息,繁榮的繁衍下去,在天堂裡有負責人間各項事物的神明,不同的事情皆有不同的神明負責各個部分,但因為負責的地域實在是太過廣大,所以每位神明幾乎都是日夜皆忙碌,許久沒有休閒的時刻。

常常好不容易上一件事件處理完畢下一件就緊跟著要安排、或是同時好幾件事物得一起處理,可以偷空喝個午茶就已經是漫長工作時刻的一大樂事了。

套句人間的話來形容,就是「做到死責任制」,但因為神明是神不會死,頂多就是累成狗(?)累成泥累成不忍直視那樣,但還是得繼續工作。

隨著榮耀大陸發展的越來越繁榮進步、人間的事物也跟著越多越繁雜了,最後各個神明不堪負荷紛紛上書給榮耀天堂聯盟最高主事馮長老,據說當日各處紛飛而至的抱怨書陳情單辭職信(?)差點將馮長老淹死,至於最後那些信件是怎麼被消化掉的就不得而知了,但根遽內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天堂的某處地區曾經連續兩天烈焰不息。

此次事件過後,馮長老召集了各個分部的負責人到聯盟總部開會,在一連串雞飛狗跳不斷咆嘯驚天動地的討論聲中,最後得出了一個結論,除了開始從各分部內培養能夠分擔事務的中階天使之外,更開始從各處招集新進天使培養進行養成,來慢慢分散掉各個天使長肩上所擔負的龐大壓力。

所以今天,在依舊是風和日麗光明燦爛清新爽朗的天堂一角,負責擔任新進天使學習的王.教育大天使長.杰希,領著一群前一陣子剛被挑選進來的新生天使們,進行著神聖的學習實務訓練課程。

- - - End.(?)


评论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