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昙刹那

人間疾苦,何不歡喜度日?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Q站:mwminas0714

© 琼昙刹那
Powered by LOFTER

傘修 - 撩起瀏海後落於額上的吻

   
   
⊙就是腦洞後開始的產物。
   
⊙蘇沐秋沒有死十年後出現設定。詳情,無解。
   
⊙溫暖三十題,考慮往長篇發展。
   
⊙角色OOC發展(?
   
⊙更新一定慢慢慢(#
   
   
   
=      =      =      =      =      =
   
   
   
最終,第十賽季的的獎盃落入興欣囊中。正當眾人慶祝的時候,外頭卻突然出現了一個讓蘇沐橙落淚痛哭、葉修紅了眼眶的身影。在來人表明身分時,魏琛驚嚇得一臉慘白連叼在嘴邊的菸掉在地上都渾然不覺。

應該是過世多年的蘇沐秋居然又活生生的出現在眾人的眼前,雖然照葉修本人的說法,蘇沐秋的外貌不知道怎麼回事的居然還在當時的年紀,但是又聽聞當事人說,他其實也跟著大家一起度過了十年的時光。
至於當事人到底是怎麼又回到這麼現世,在當事人一連串模棱兩可含糊不清打馬虎眼的交代過後也就低調的落幕了。

雖然蘇沐秋不算是興欣戰隊的人,安居的地方若要在上林苑也沒人敢說話,畢竟他是蘇沐橙的哥哥嘛!老闆娘陳果基於愛屋及烏的心態決定就讓蘇沐秋住了進來,倒是當事人本人拒絕了這個提議,決定另外在上林苑附近找房子就行,卻被後續的發展打亂了預定地計畫。

在興欣辦了一場記者會發表葉修退役的聲明後,就接到了榮耀聯盟發出來的「榮耀世界盃」邀請,於是葉修便以一個榮耀教科書的身分作為領隊,帶領著國家隊的成員們出發前去蘇黎世為國爭光。在經過將近一個月激烈的比賽中,中國榮耀國家隊果然不負重望的從其他國家隊手上奪取了冠軍,光榮歸國。

由於葉修是帶領榮耀國家隊光榮出征回國的領隊,因為這一戰出名而獲得了不一定要回家的自由豁免權,雖然還是要開始跟葉秋學習處理公司的事務,所以不會進到興欣後端部門,不過興欣的一切訓練還是會來幫忙做指導的情況下,最後和蘇沐秋兩個人決定就在上林苑附近租個房子。

找房子的時間倒是沒耽擱太久,恰好附近的一戶人家因為要搬到別市去了,急於將手上的兩房兩廳脫售出,在陳果熱心的幫忙之下原先只是要租屋的情況便成了直接將那戶房子買了下來。

只是住進去沒兩天,下了陣不小的雨,好死不死蘇沐秋住的那間房居然漏水了,而且漏水的位置還很悲慘的剛好在床鋪正中間,直到夜裡,完全不知道這回事的蘇沐秋大大一臉睏鈍的在進房關燈躺上床後才愕然清醒的跳下床,但是身上的衣物卻也浸染了水氣,一臉無語的換掉身上的衣物後轉戰到葉修的房間,從此便開始了兩人共睡一床的日子。

兩人開始了同床異夢(?)的日子後的某一天,起因是葉修某日沒有進房睡窩在電腦前的事情,進而讓蘇沐秋大大鼓起了勇氣對人告白了,最後終是確認了對方的心意,總算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可喜可賀。

因為累積了十年多的情感終於有機會能夠互相當面說出,兩個交情早可謂比兄弟情還親密親暱的兩人就此一發不可收拾的直奔全壘打,大白天的光景別人也才剛吃完早餐準備上班他們就直奔床上去了。

情事過後兩人總算頭次不是同床異夢的相擁而眠,一直到下午夕陽西下的陽光角度透過了沒有拉掩好的窗簾進入屋內,曬的室內氣溫悶熱兩人都睡得一身薄汗,雖然夕陽的光線透過只拉一半窗簾的窗戶照射進來,但是因為窗戶的位置和大小讓光線只照到床尾的地方,所以就算不去拉上窗簾也不怎麼礙事,只是沒開冷氣的室內真的挺悶熱的。

而葉修前一晚上沒睡又經過了早上那一場床戰壓根是不想起身的就直接賴在床上,算是一半的罪魁禍首蘇沐秋大大只好爬起身開了冷氣,調整好溫度設定之後又回到床上擁著那至始至終不肯睜眼的人。

經過這一番折騰蘇沐秋的睡意也醒了個大半,就著夕暮橙黃的光線,低著頭眼神專注的看著半擁在懷裡,因為房間內溫度降低又再度陷入沉睡的人,看了一會伸出了右手仔仔細細的沿著葉修的輪廓輕柔的描繪了一遍,動作雖輕卻仍讓葉修皺了皺眉頭鼻子,看著他的表情蘇沐秋卻輕輕地笑了起來,伸出的手撥開了散落在葉修額前,有些汗濕的瀏海,然後低下頭深深的印下了一吻。




                            - - E.N.D. (?


第一篇就這樣其實真的......很恥......(掩面


评论
热度 ( 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