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昙刹那

人間疾苦,何不歡喜度日?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Q站:mwminas0714

© 琼昙刹那
Powered by LOFTER

傘修 - 路燈下親吻的影子

   
   
   
⊙最初開始於、與小夥伴腦洞後的產物。
   
⊙蘇沐秋沒有死十年後出現設定。詳情,無解。
   
⊙溫暖三十題,考慮往長篇發展。
   
⊙角色OOC發展(?
   
⊙更新一定慢慢慢(#
   
故事銜接:領帶歪了  之  延續
   
   
   
=      =      =      =      =      =
   
  
  
  
由於今晚葉修被強制拉去赴宴,家裡就只剩蘇沐秋一個人在,雖然這屋子還稱不上是大宅,但屋內少了一個人頓時也覺得冷清起來。
  
就在幾分鐘前,他才剛送葉修坐上葉秋派來接人的車上,目送車子開遠之後這才轉身上樓回到屋內,伸手打開了客廳內的小燈照明,便走進了另外一個房間內。
  
其實這間之前是他的臥房,只是入住後沒多久就因為下雨漏水,不巧漏水的位置正好就是他的床鋪正上方,等到發現時已經挽救不及,那張床也因此報廢了。

當晚就臨時移動到葉修那間房去睡,過幾天兩個人相互表明心意後,也就沒再換回去原先的房間。再後來,這間房間也就改成了書房,原先擺在外頭的兩台電腦也一起搬了進來。

蘇沐秋走到較靠近門口的那台電腦前坐下並彎腰開機,刷了榮耀卡登錄遊戲,便開始翻起了筆記繼續一頭栽進裝備編輯器裡,等到回神的時候,時間也已經是八點半了。
  
下意識地摸了摸空空的肚子,想起傍晚時葉修問的那句晚餐怎麼處理,自己當時也沒有正面的回答倒是忙著揶揄眼前的人,而現在還沒有見到葉修回來,想必這一時半刻的也還看不見人影才是,只好摸摸鼻子準備出門去買點吃的。

最後,在離住的地方約十分鐘路程的麵店草草打發掉晚餐,正打算慢慢的走回去,半途中經過了一個小公園,這時候的時間已經有點晚了,公園裡當然也不會有什麼人還待著,最多也就寥寥幾個過路的行人。

入秋的夜裡晚風漸涼,還不到寒冷的地步,反倒讓人覺得神清氣爽的精神了起來。站在小公園入口前盯了一會,蘇沐秋還是邁開腳步走進裡面給小孩子玩得單槓旁,轉身半斜倚的將背靠了上去,兩手臂撐上了單槓上的橫桿,半仰頭地看著天空。

今夜天上的雲層並沒有太多,看的見又即將要盈滿的月圓,只是旁邊有盞照明的路燈影響,不然,或許還見的到些許星光吧。

自從回來之後,今天是第二次和葉修分開這麼長的時間了。上一次,是葉修領著國家代表隊到國外參加世界盃,快一個月沒見著對方,而今天也不過才幾個小時沒見到他而已,卻覺得時間過得特別漫長。

維持著原先的姿勢、半仰靠的看著眼前的月亮,腦袋裡逐一晃過這一段時間以來彼此間相處的畫面,心頭上有種說不出的複雜情緒,忍不住的長嘆了一口氣。

「蘇沐秋......你在這裡幹嘛?」

聽見聲音連忙擺正腦袋詫異的朝聲音源頭望去,只見遠方有個身影慢慢從黑暗中走了過來。在路燈光線的照射下,蘇沐秋看見了葉修叼著菸、臉上表情有些疑惑的看著自己,領上的領帶已經被人扯鬆開來,連第一顆鈕扣也被解開露出了線條優美的頸項和鎖骨。

「怎麼你是用走的?沒讓司機送你回來?」在葉修走到身邊的時候,蘇沐秋也站直了身子問道。

就見葉修表情變得黯淡的說「本來是坐車的,但席上有些長輩一直在勸酒、雖然有葉秋那傢伙幫忙頂著,但最後還是喝了幾口才了事,在車上覺得悶熱才讓司機停在附近,想說走回去順便透透氣醒腦。」接著晃了晃手上的一只紙袋「你吃過飯了沒?帶了點東西回來。」

「吃了。酒量還是這麼疏淺阿,需不需要有機會幫你練練阿。」

「這個就免了。倒是你、大半夜的一個人在公園裡跟個老人一樣長吁短嘆的,還行麼你。」

蘇沐秋沒有答話,只是微笑地看著葉修,然後踏上前一步將兩人間的距離拉得更近,因此也看見葉修的臉上其實還有些染上酒氣的紅暈。

伸手抽掉了葉修嘴邊快燃盡的菸蒂,然後湊了過去在葉修唇上印上一吻。

「......沒什麼、只是想你了而已。」
  
  
  
                                                         --E.N.D.
  
  
  

评论
热度 ( 1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