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昙刹那

人間疾苦,何不歡喜度日?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Q站:mwminas0714

© 琼昙刹那
Powered by LOFTER

傘修 - 領帶歪了

   
   
   
⊙最初開始於、與小夥伴腦洞後的產物。
   
⊙蘇沐秋沒有死十年後出現設定。詳情,無解。
   
⊙溫暖三十題,考慮往長篇發展。
   
⊙角色OOC發展(?
   
⊙更新一定慢慢慢(#
   
故事銜接:撩起瀏海後落於額上的吻  之  延續
   
   
   
=      =      =      =      =      =
   
  
  
  
這天假日,蘇沐秋和葉修一同睡過了午餐時分還雙雙倒在床上不願起,一切的起因則是因為在昨晚一起上網遊搶BOSS,但這說好聽點是和各公會周旋,實則是兩大神一同開虐眾玩家。
  
混亂驚險的公會搶波混戰一直延續到清晨時分才宣告停止,最後的搶波贏家當然是由兩大神駐守的興欣奪得,將各大公會氣得牙癢癢的卻也無可奈何。
  
  
過午的陽光依舊從半掩的窗簾中間透過玻璃窗照進室內,入秋的時節早已不像盛夏那般炎熱,開著電扇就已足夠降低室內的氣溫。床上的兩人依偎著的同蓋一件涼被,在風扇運轉的聲音中繼續沉睡著,直到床頭鬧鐘上的短指針指到數字4的位置時,床頭櫃上卻突然響起了手機鈴聲吵醒了正好眠的兩人。
  
蘇沐秋推了推一旁的葉修示意他接起電話,被推的人皺了皺眉頭緩緩地睜開眼,有些不情願的收手拿過電話接起。
  
「......喂?」
  
電話另一端傳來有點大聲的說話聲,讓葉修下意識地拿遠了電話,來電的人正是他的孿生弟弟--葉秋。而對方對於響鈴太久才接這點頗有微詞的正碎念著。
  
「知道了知道了......七點半到呢......行行行、我收線啦。」過了好一會才聽見葉修有些敷衍地回著並切掉電話。
  
將電話再度擺回櫃上前葉修撇了眼手機上的時間,再次皺起了眉頭無聲的嘆息著,心裡嘀咕著早知道就別告訴他蘇沐秋給的這支電話的號碼。
  
「怎麼了?」查覺到葉修的反應有些不對勁的蘇沐秋輕聲問著。
  
「沒什麼、就是家裡有個宴會,地點安排在這附近的飯店,葉秋吵著要讓我過去一趟。」說著,正準備起身到一半,卻被人橫置過來的手臂再度壓回了床上。
  
蘇沐秋將人壓回床上後往自己的方向攏了攏,下巴靠在葉修的肩上在他耳邊輕聲的問著「怎沒聽你說起?」
  
「本來就沒打算要去的,誰知道這傢伙不死心,說是老爺子也開口,這下不去也不行了......」
  
話尾剛落,蘇沐秋便半撐起身子,低頭就往葉修右肩頸窩的地方咬了過去,力道不大但是突如其然的動作還是讓葉修皺了眉,但下一秒蘇沐秋就鬆開了牙關換成了輕柔的吻落在剛剛咬的位置上。
  
「居然沒跟我提起這事呢,這是小小的警告,下次別忘了。」說著便鬆開了在葉修身上的箝制,再度躺回原先的位置,倒是原先將人壓回床上的左手伸到了葉修頭頂輕揉。
  
「什麼時候準備?」這句話問的沒頭沒尾的,但葉修還是聽懂了。
  
「差不多了......我先去梳洗吧。」說著便下了床直接走進了房內的浴室。
  
  
沒有花掉太久的時間,葉修腰上圍著浴巾從浴室裡邊出來,就看見蘇沐秋年輕的臉上還有一絲睏意的,已經起身正坐在床邊看著他,有些好笑的彎了彎嘴角便自徑走到衣櫃旁拉開櫃門,取出一件襯衫穿上,而他連回頭都不用回也知道蘇沐秋的眼光正落在他身上。
  
「怎麼會有這一套西裝?」在他套上西裝褲的時候,蘇沐秋開口。
  
「上次葉秋那傢伙拿過來時你剛好不在,就沒碰著了。」
  
從一旁的層格中取出一條皮帶繫上後,掀開了襯衫的領子,拿過一旁搭配的黑領帶還算俐落的打著領結,一個回身就看見蘇沐秋無聲無息地站在離他三步遠的身後,揪了他一眼後本想繼續手上整理襯衫領子的動作,沒想到卻被蘇沐秋一個箭步搶先,伸手拉下了立起的襯衫領,重新調整了領帶的位置。
  
既然有人要幫忙那麼也就由著對方服務了「晚餐要順便幫你帶些東西回來?還是你要自理?」
  
「都由你。」
  
話落後未待葉修回應,就順勢低頭在他的唇上落下一吻,往後站了兩步露出審視般的笑容看著。
  
「真沒想到你穿起西裝還真是人模人樣阿。」
  
「呵,好歹我也是有身材的。」
  
「我知道,都摸過了。」
  
  
  
                                                         --E.N.D.
  
  
  
好一陣子沒開LOF,一點開好像看到了些什麼......
總之寫什麼,是我家的事。
   
然後、在我眼裡傘哥的就是這麼一如既往的溫柔心髒著。 (#
 
然後寫完之後回頭看了一遍才發覺......
握曹這兩人的畫風怎麼像極了老夫老夫的相處模式阿......
  
  
  
  
   

评论 ( 2 )
热度 ( 11 )
TOP